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是以视觉脑科学医学应用研究与专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学术机构,以眼病、获得性脑损伤、儿童发育性脑功能障碍、糖尿病等视觉相关疾病的康复医疗研究为主要业务内容。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是在广泛国际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专业学术机构,是一个开放性科研与服务协作工作平台。研究所以促进视觉相关疾病的预防和康复医疗服务为己任,汇聚了国内外多个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致力于建设一个开放性的、多学科融合发展的医学应用研究与专业服务平台。


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


医院性质:视觉与神经康复专科医院
医疗保险:北京市医保定点专科医院


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是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面向患者服务的医疗机构,是以“视觉相关疾病康复医疗服务”为特色的视觉与神经康复专科医院。

医院设眼科、眼视光、眼病视觉康复、神经视觉康复、神经康复、儿童康复、糖尿病慢病管理与康复等专业科室,是北京市医保定点专科医院,教育部留学回国工作基地,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事管理单位。  >>> 详细


儿童教育康复服务中心


“儿童教育康复服务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儿童康复组织,由儿童教育康复、儿童心理咨询、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三个科室组成,其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包含综合康复、语言与言语康复、视觉康复、定向与行走康复、运动视觉康复等5个专业组。

“儿童教育康复服务中心”发挥地处首都核心区及自身的专业技术资源优势,接受全国各地不同教育机构和医疗机构的儿童康复转诊,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医联体形式为教育及医疗机构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服务。  >>> 详细


专家团队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作为一家学院型、平台型科研机构和专科医疗机构,以其优秀的专业工作环境和学术环境,依托地处首都核心区的资源优势,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和学界领袖,形成了以各专业领域学科带头人为核心的专业团队,形成了医院在相关专业领域的领导性专业服务能力。

>>> 详细


联系我们


北京视觉科学研究所
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32号
邮政编码:100035
网址:www.sekwa.org
电子邮箱:mail@sekwa.org


院所使命 • 创建团队 • 医院资质
医疗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国际合作合作伙伴 • 医院文化与管理 
医院掠影
• 招贤纳士 • 成为医生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