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与保健医疗部(简称“内科医疗部”)是一个综合性的医疗单元,由内科、康复医学科、糖尿病康复医疗中心、保健医疗服务中心和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组成:


内科


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内科具有较强的综合医疗服务能力,是医院眼科手术的基础安全保障科室,承担着眼科手术保障医疗工作的任务,为眼病患者提供围手术期的内科医疗支持保障服务,包括眼科手术患者手术前(或介入性检查前)的系统内科体检和系统风险评估、内科医疗调整、术中会诊、术后内科医疗支持、各种医疗抢救等内容。

内科在以上工作基础上,设立内科门诊糖尿病康复医疗中心保健医疗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内科保障医疗服务。

>>> 详细


神经康复科


神经康科主要开展脑卒中、脑外伤、脑肿瘤术后的神经康复医疗工作;神经视觉康复治疗是本院神经康复科的一个突出特色,为存在神经视觉功能障碍的患者提供有针对性的、系统性的神经康复医疗服务。

>>> 详细


糖尿病康复医疗中心


糖尿病康复医疗中心是以基本医疗和康复医疗为基础,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体系化的慢病管理与康复医疗服务。

>>> 详细


保健医疗部


保健医疗部以基本内科和康复医疗为基础、以常见病诊疗、慢病管理和多学科专业组织管理服务为核心业务,为个人及家庭提供体系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基本医疗服务和多学科协同医疗组织管理服务。

>>> 详细


医学影像科


提供医学影像检查诊断服务。

>>> 详细